【年终总结】【青面豹头only向】

亲爱的林教头、杨制使:

今天是2021的最后一天,还有一天就跨年啦!细数今年,我一共为你们画了44张成图,数不清的铅笔稿,和一个手书!

也许现在这段时间忙着备考各种考试,没有过多的时间为你们产出作品,但是我答应,在新的一年里,等到6月的高考结束,我定会全力以赴为你俩进行大量创作,

因为这三年以来,教头和制使一直都陪伴在我的身边,你们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不知从何时开始,你们于我而言早也不是【我崇拜的小说家施耐庵笔下的两个虚拟角色了】,教头和制使更像是我身边的亲人,是良师益友,是黑暗中的光,是冰天雪地中的温暖

长路漫漫,唯你做伴

希望2022年,我和教头制使都能有所进步【指各方面】!希望我依然对青面豹头充满热情!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