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以后老福特可以出一个“屏蔽热度”的功能,就是在看别人发画时可以只看内容而看不到热度和点赞量

热度已经困扰我很久了,我每次看到很多神仙画师画的美图收获到了很高的热度时我都会觉得焦虑,然后索性关网不看,自己画自己的。但是只有多看画得好的人的图才能让自己的画面得到进步,所以我必须去看,但是我又不想看到他们获得的热度。

以前我总告诉自己,不去看热度,画自己热爱的东西。虽然如今我已经从这串数字给我带来的阴影中走出来了,但是我自己的唯一办法就是索性不点进自己的主页,这样就看不到自己发出来的东西,也看不到热度。但是这样并不好,我还是享受那种欣赏自己的作品、欣赏别人的作品的感觉。但是我并不喜欢看到画下面的热度,热度会影响我观画时的情绪。

所以到底怎样才能在看别人的画作时不去看他们的热度呢?

评论

热度(9)